IMG_1709  

 

 

IMG_1707

IMG_1705

IMG_1704

 

嗯....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目擊一件挺可怕的車禍

當時我正在一旁的人行道講電話

突然一聲巨響

似乎是汽車跟機車的交通事故聲音

接著我就聽到東西在地上拖的刺耳聲音

一回頭看到一台機車正往我的方向拖地而來

滑行距離大約有5-6公尺

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在我還在思考要像馬力歐一樣跳起來閃過這台車

亦或是要選擇快速往一旁移動時

這台拖行的機車就停在我面前了XD

還好沒有撞上來

這再次證明突然發生時人的反應會變慢

後來我與汽車駕駛一起扶機車女騎士到人行道

汽車駕駛也有叫救護車前來處理

 

所以這邊覺得有必要提醒一下大家

尤其是不熟悉這邊路況的人

或許老新竹市區的人可能很少來到這邊

不過因為這裡有Costco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有機會來到這邊

目前慈雲路往埔頂二路禁止右轉

已經實施一段時間了

不過似乎還有很多人會想要圖方便或是不知情

常常看到有人右轉逆向行駛

不管是不知情或是趕時間

相信都已經造成其他人生命安全的威脅了

不管這起車禍的原因跟這個有沒有相關

也算是讓我借題發揮跟大家囉嗦一下

這個路口因為交通車流量相當大

不管是園區人下班後回關埔

或是園區人下班後回竹北

都是得經過這個路口

行經這邊的人請特別留意一下

大家都別貪快,也別違反任何交通規則

希望大家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