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5_副本

 

大家好~
我是一位從雲林來新竹打拚已經超過10年的萬惡房仲XD
因為離鄉背井許久,難免會想念家鄉口味的食物
於是就喜歡在工作之餘尋找新竹各地好吃的東西
看是否能夠找到熟悉或是新奇的味道
此外
我分享新竹食物已經很多年了
從來沒有進行過業配這個動作~~
(畢竟拍照技術不佳,文筆一般般)
所謂的[好吃]其實很主觀
若接下來推薦的店家有符合您的胃口
歡迎以後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恩......老實說封面照我很滿意

最近拍照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布蕾咖啡

我是去年才第一次進到這家店

位在新竹市東區正長春街上

IMG_0106_副本

因為我是不喝咖啡的人

所以每次經過都沒有特別想要進去的欲望

直到有一次跟客戶談案子約在那邊見面

IMG_0104_副本1

才發現-好像還蠻不錯的耶~

因為對於品嘗咖啡方面我實在是木嘴木舌

所以吸引我的不是咖啡

而是這裡的輕食很精緻

看起來兼具營養跟美觀

於是第一次嘗試這裡的東西

一吃就愛上了

假日中午前的時段尤其是尖峰時期

建議要去的可以先訂位

因為有點像早午餐的概念

很適合假日睡比較晚的朋友們

要吃早午餐的人可以點三明治或是帕尼尼系列套餐

有主食,咖啡,生菜以及沙拉

IMG_0093_副本

一個人大約160上下

對了對了~

店內是有最低消費的唷,但是沒加收服務費

每次我去都是點波菜燻雞帕尼尼

IMG_0094_副本

IMG_0097_副本

不知為何這個餐點對我有特別的魔力

主要是麵包烤得剛剛好微焦粉香

搭配起司跟燻雞讓波菜不會顯得太澀

吃起來真的蠻威的

起司也相當的濃會牽絲的那種

給料也是相當慷慨~

重點一份餐點可以抵兩餐~

因為份量十足所以吃飽充滿活力

可以開始一天的工作(喂!到底幾點上班的啊?)

店內的裝飾也蠻歐風的

IMG_0100_副本

IMG_0101_副本

重點是店裡總是有一些驚艷小東西

這個小紅帽跟大野狼的杯子真的很犯規

IMG_0096_副本

老實講真的蠻可愛的

其他東西包含餐具或是咖啡杯也都蠻特別精緻的

IMG_0099_副本

 

IMG_0103_副本

IMG_0102_副本

IMG_0098_副本

店內也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

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IMG_0105_副本

常常一坐都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呢?

另外這裡也有正餐可以點

早中晚都在這邊解決也可以啦

帶本書或是電腦可以悠閒的享受一下

推薦給喜歡上班摸魚的你~(喂~)

記得不要座靠窗的座位以免被老闆看到唷~

 

 

arrow
arrow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