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附湯)

 

(石鍋拌飯辣醬)

 

(小菜)

 

(小菜)

 

(辣豆腐鍋)

 

(去骨甜辣炸雞)

 

(去骨甜辣炸雞)

 

 

(炒粉絲)

 

(去骨蜜汁炸雞)

 

(去骨蜜汁炸雞)

 

(小菜)

 

(小菜)

 

(辣味魷魚)

 

(迷你部隊鍋)

 

 

(忘記是什麼鍋惹)

 

(小菜)

 

(杯盤狼藉XD)

 

大家好~
我是一位從雲林來新竹打拚已經超過10年的萬惡房仲XD
因為離鄉背井許久,難免會想念家鄉口味的食物
於是就喜歡在工作之餘尋找新竹各地好吃的東西
看是否能夠找到熟悉或是新奇的味道
此外
我分享新竹食物已經很多年了
從來沒有進行過業配這個動作~~
(畢竟拍照技術不佳,文筆一般般)
所謂的[好吃]其實很主觀
若接下來推薦的店家有符合您的胃口
歡迎以後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我非常喜歡吃韓式料理

雖然選擇並不多元,不過味道強烈且有特色

前陣子經由其他人推間知道了竹北這間Pab Jib

聽說老闆本身就是韓國人

跟太太去吃第一次後留下蠻不錯的印象

所以短時間內又帶家人去吃第二次

這裡從用餐環境到餐點都讓人滿意

絕對是下次想要再吃韓國料理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Pab Jib位在竹北市縣政二路上

縣政二路周遭是竹北的美食連鎖餐廳戰區

不過因為餐廳是位在二樓,所以要稍微仔細找一下

一樓有用餐專用的停車場

餐廳內部很寬敞,一點都不擁擠,這點大加分!!!

其實店家大可以再擺多一點餐桌椅爭取空間

不過Pab Jib選擇讓客戶有比較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

這點也是讓人相當滿意的地方

個人餐點部分價位從200多到390都有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了韓國料理比較常見的幾樣

石鍋拌飯、辣豆腐鍋飯、跟韓式炸雞

石鍋拌飯比較特別,會另外給一瓶辣椒醬

辣度可以自行控制,不吃辣的人也可以輕鬆享用

辣豆腐鍋飯表現也是中規中矩,不會太辣,豆腐也相當嫩

這邊的韓式炸雞我覺得才是本體XD

第一次去是點安全牌-去骨甜辣炸雞

雖然一份要390,不過絕對是大大推薦必點

而且份量相當多,至少我們兩個人吃完全吃不完

炸雞外酥內軟,剛吃還會燙口,表示是現點現炸

雞肉相當嫩,上面灑了芝麻讓口味更有層次

配合酸酸的醃蘿蔔比較不會膩

第二次去則是點了去骨蜜汁炸雞

喜歡吃偏甜的可以吃這道

比起酸辣口味的炸雞

蜜汁炸雞帶有點焦香味,一樣讓人口味大開

不過兩者相比較之下

我個人比較喜歡去骨甜辣炸雞

畢竟[辣]也是韓國料理的一個很重要的口感~

小菜部分當然也是韓國料理不可或缺的一環

我們兩次去的小菜都有點變化

當然這邊的小菜也是可以續加的

而且擺盤相當精緻,看了讓人很是愉悅XD

炒粉絲跟辣味魷魚表現也是水準之上

同行的家人點的炒粉絲很快就被大家搶光XD

我相當喜歡超微有點焦香味的料理

辣味魷魚份量也相當多

畢竟是韓國料理,這道我就覺得蠻辣的

不過別擔心,韓國料理冰水免費提供很正常的

吃了兩次下來

不管是用餐環境、餐點口味等等都讓人很滿意

是讓我下次想要吃韓式料理會再想去光顧的好店

在竹北縣政二路這種連鎖店家戰區的地方能生存一定有兩把刷子

推薦給喜歡吃韓式料理跟炸雞的朋友!!

 

店家基本資料:

店名: Pab Jib 杷記韓式料理

住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81號2樓

電話:  03 558 395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