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原po是萬惡仲介

所以每天四處跑是很合理的

因為很常從園區進出

我通常都是走新安路接園區一路到園區大門接光復路

不過很長一段時間觀察下來

發現有個路口蠻特殊的

就是這個從新安路左轉到園區一路的路口

這個路口不需要兩段式左轉

而且有限時段不得右轉

這邊有個現象

這個路口不小,但是綠燈的秒數非常非常短

我不知道是否有依時段調整

不過因為我經過的時間點很多元

但卻幾乎每個時段都有這種感受

今天特地稍微心裡面數了一下

我從上個有紅綠燈的路口開始騎

也就是科技路與新安路的紅綠燈路口開始騎

這時新安路與園區一路的路口的號誌剛綠燈

不過等我騎到該處時居然已經要變紅燈了

我大致數了一下時間應該低於20秒

所以在這個路口時常會看到許多人來不及過綠燈緊急煞車

或是可以看到從科技路路口開始的車輛狂加速為了可以趕快通過前面的綠燈

我比較好奇的地方在於

這個路口是住光復路一段附近或是關埔重劃區的人下班必經之處

車流量說實在也不小

但是這個設計似乎有值得討論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