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5

 

DSC01226

 

IMG_9496

 

DSC01229

 

IMG_7227-1024  

昨天新竹房產的大事我想很明顯的

那就是昌益在二重的新案子[開賣]

大家應該懂我為何開賣要特別框起來吧

這邊就BJ4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案子小勝很久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

之前的BLOG也有PO

目前價位14-17萬

有分住宅跟辦公室

到現場圖面上都有標示

會在意這個的要挑選前請看清楚

我昨天沒有到現場去看

不過據說到現場幾乎都沒有面外面的了

昨天去拿的大部分都是拿到面中庭的

關於這點,習慣就好無須多說

此外這次很佛心的有標示清楚哪邊有墓地

我想那個區塊本來就很空曠

有個人家的祖墳之類的很正常

看官們一樣看清楚不要跟搶菜一樣再來後悔

許多不錯面向都會卡雙車位或是子母車位

這已經是近幾年建商的基本操作

再來就是我個人看法了

不管好不好聽或是你同不同意

總之都是我個人看法

大家可以討論,但是請別謾罵或酸酸

畢竟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而已

---------------------------------

本案一樣要過一段時間後才能換約

若是準備要炒短線

或是壓根都沒去過現場只想投機小賺一筆的

除非你的面向條件不錯

不然勢必會有點喘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案子的[可替代性]太高

況且聽說二期很快就會推出

短期間內沒辦法消化如此多人

所以想要短期拋售又想賺多的人

我認為可以先洗洗睡了

剛剛說的[可替代性]指的是[視野]

我想都已經先捨棄新竹市的機能選擇那邊了

當然會希望買到的是有好視野採光的房子吧

但是環球市幾乎360度都有視野

而且這視野可能在好一段時間內都存在

所以買方可選擇性相當多

那勢必就會造就削價競爭了

所以剛剛才說想要短出又多賺的可以洗洗睡

除非你的案件是好面向又單車位

不然要短期出售又有好利潤較不容易

不過這種的畢竟是少數

至於長期來說

環球市的價位跟關埔4,5年前同樣是昌益的差不多

早期昌益芬蘭或自由曲線成本也是這區間

未來環球市會不會變成像關埔漲那麼多

當然還是未知數

這就看各大建商如何去操作

以及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畢竟市場上只靠投資客是熱不起來了

還是需要有自住客支撐才會活絡

整體來說

這案子價位不高的確會吸引到不少首購族

至於投資方面,就看個人想法了

以上報告完畢

歡迎來電大家討論

0927-62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