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第二場進場看中華職棒球賽

第一場是在新竹犀牛VS兄弟

那場也是後援投手不穩被追平

後來是由曼尼打HR獲勝

昨天這場雖然結果不是好的

而且內容調度大家都討論很多篇了

所以我主要是分享其他的

重點是跟大家分享球員的近照啊(瘋狂)

昨天我們大約1630就到澄清湖球場

剛好在排隊時聽到犀牛有辦活動

活動內容是持有內野票+辦卡

即可參加限量活動

就是可以跟球員及教練擊掌啊啊啊啊!!

當下根本不管卡片內容是啥就去辦了

反正是免費的A Ay

由於有人數管制

目測大約只有30-40名上下的人有機會

果然早點到都是有好處的

繼上次同事拿到高國輝簽名球後

這次我覺得自己更幸運....

過程當中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ORZ

其實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只好一直跟球員說加油!!!!

益全還很可愛的回答:好!!!!(大心)

其實一開始主辦單位是要辦擊掌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是選擇握手

可能是握手可以摸更久吧(誤)

握手第一個是胡金龍

最後一個是高國輝壓軸(羞)

握到高國輝的時候我還故意握久點

握完由於動線問題球迷還會跟球員碰面

我還差點被胡金龍撞到XD

 

賽前發現很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火哥根本是在擺老XD(誤)

全隊都在練習只有他在牛棚跟人聊天

果然已經算是陣中老鳥級的國寶

也有可能昨天開聖光不敢靠近對友

所以造成對方連續暴投XD

此外我發現大家都蠻喜歡欺負咖啡(哈)

都會故意無意見摸摸他故意鬧他

昨天現場內野幾乎坐滿

而且是在大本營所以牛迷較多

九局象迷在唱戰歌時

犀牛方吹號角馬上就把聲音蓋過去

現場很HIGH蠻有趣的

現場還有人犀睛女孩與大義唐基帶動

中場的大義跟唐基拔河野蠻好玩的

當然還有曼尼的首轟歸還活動等等

我選的位置在G區18排

具體位置是在一壘後方

好處是全場都可以看清楚

而且啦啦隊也可以蠻接近的XD

很多時間都會無意識被搖滾區吸引(?)

此外不得不提昨天林爸的表現真棒

雖然前一場抖抖的

我還一度擔心昨天會是打擊戰ORZ

感謝林爸打我的臉讓大家看到好表現

最後附上林爸的泳裝寫真照

以及國輝揮棒時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園區小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